中甲

達芬奇稱遭央視記者勒索匯款100萬擺平造

2019-10-16 08:05:35来源:励志吧0次阅读

  达芬奇家居 造假门 事件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了昨天,财新《新世纪》周刊报道称,达芬奇自称 汇 了100万元摆平 造假门 ,这让公众把视线重新回到最初揭开 达芬奇密码 的央视身上

  对此,昨晚达芬奇家居执行董事黄志新向证实,达芬奇确实已在2011年12月初向出版总署、广电总局进行了举报,还向北京市公安局报了案,要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

  造假门 后 暗算门

  财新《新世纪》这篇《达芬奇案中案》里,对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提及的消费者唐女士与达芬奇之间如何产生纠纷、央视暗访在东莞长丰家具厂如何引导业务员说出与达芬奇的关系、达芬奇通过中间人与央视几次面谈,做了详实的揭秘

  在央视《每周质量报告》中,唐女士和 东莞长丰总经理 彭杰是两个主要证人,唐女士指证自己购买的达芬奇家具质量不达标,彭杰则承认,这些家具 正是他们公司生产的

  而《新世纪》报道却发现,彭杰的真正身份是一名自由的跑单员,他称厂里并不生产卡布丽缇家具,但为了得到央视暗访 李总 一个大订单, 夸下了口 ,说出了 我们帮达芬奇做的 这样的话

  而消费者唐女士因货款、质量等问题与达芬奇产生民事纠纷,此前就已在东城区法院审理了 次唐女士老公曾说过 认识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有办法把达芬奇家居搞垮 达芬奇通过中间人崔斌传话,付给唐女士450万元 和解金 后,就见到了央视暗访 李总 李文学

  此外,中间人崔斌告知达芬奇,央视开出了100万元的 摆平 条件,因此达芬奇在7月28日,给收款地址为香港金钟道89号力宝中心一楼的中信银行账户转去15.5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00万元)

  达芬奇承认报案

  我们也是在8月底,看到来自意大利卡布丽缇提供的几段录音视频后,意识到背后有疑点,才打算维权的 ,达芬奇家居执行董事、发言人黄志新昨晚接受本报采访时说,他们几个月前就对央视的报道直接找过央视进行沟通,但对方一直没有积极回应,才不得不选择在12月初向出版总署、广电总局进行举报

  达芬奇认为《每周质量报告》李文学 故意编发虚假报道,隐匿事实,并联合唐英、崔斌对达芬奇进行敲诈勒索 ,同时达芬奇还向北京市公安局经侦处报案,要求追究李、崔、唐等人涉嫌敲诈勒索和诈骗的刑事目前尚不清楚相关部门是否受理此案并展开调查

  黄志新也表示,央视这个事情可能只是个人行为,但央视作为大媒体,还是要负

  相关

  官方微博挂出证据

  昨晚8时,达芬奇官方微博上挂出达芬奇老总潘庄秀华与自称崔斌的人士(中间人)一段讳莫如深的录音对话听到崔在里面如是说: 人家不会承认拿过你一分钱的,永远都不会承认的 ,不过整个对话对方显然很警惕,一直用 人家 这个词代替,没有明确说是央视李

  而在随后出来的一段是央视驻意大利到意大利卡布丽缇采访的视频,这位打时确实说到 你们确信那个达芬奇卖的就是 这个工厂里面的这些东西,你们能保证吗你们能保证这件事情吗你们都不敢保证,那你叫我查这个东西我怎么敢保证

  回应

  央视官方尚无回应

  昨天联系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还不会对外发出声明,但可以肯定,央视是会对报道内容负的

  另一位在该栏目工作的则在微博上写下这样一段话: 我们报道的都是事实,我们会为报道的内容负责到底我们也希望一些平面媒体,也能和我们有同样的底气

  不过,截至昨晚10时,央视还没有对此做出正式的官方说明和回应,也未能与当事李文学取得联系

  达芬奇究竟是被 暗算 有冤还是确有问题,央视是否拿了那笔100万元,公众希望政府部门能尽快介入,解开这个 密码 ( 廖爱玲)

复方木香小檗碱片立可安
窦性心动过缓是什么决定的
动脉粥样硬化初期吃通心络可以吗
出行必备的常用药品
分享到: